纸张

乱葬岗大围剿(叁)

三、



      霎时间,乱葬岗上阴风大作,惨叫声肆虐!

        得到了阴虎符的加持,那些邪物如同打了鸡血一般恐怖异常。丧尸们獠牙外翻,周身上下爆出含有尸毒的尸粉;厉鬼一个个也都哀嚎起来,鲜血自他们的七窍流出,看得人毛骨悚然。

        乱葬岗在一瞬间变成了修罗地狱,没有人想到会发生这样的变故,一个个登时方寸大乱,开始四处逃窜!

        无数大腿手臂被连根扯下,丧尸们大口咀嚼着不知哪个修士的眼珠或是手指。厉鬼对人进行疯狂地夺舍,生生将一些人的心智折磨的支离破碎。一时间乱葬岗上血雾弥漫,断头残肢化作一道道红色匹练四下乱飞。

        此时残存的修士已经不足来时的五分之一了。他们面色煞白,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以最快速度离开这里。他们当中的很多人这时才明白,自己跟风围剿的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,而是一位真真正正的魔道祖师级的人物——夷陵老祖!而这个名字,将是他们中绝大多数人一生的噩梦。

        死了的不算。

        当然,也并非人人都是这般想的。也有零星几位用贪婪的目光盯着魏无羡手中的阴虎符。比如金光瑶,比如金光善。

        朔月出鞘,蓝曦臣的脸色也沉了下来。他一边御剑斩杀丧尸,一边将手边的人救起,一边死死盯着魏无羡。可最终他还是摇了摇头。聂明玦本想提刀上前取了魏无羡的狗头,可却被蓝曦臣拦住了。“大哥,没必要了,还是先救人吧,这些鬼物已经非夷陵老祖所控了,夷陵老祖也是强弩之末,今日……难逃此劫。”聂明玦思忖了一下,点了点头。

        此时的魏无羡整个人被血污包裹,一身玄衣早已转为黑红,分外扎眼。他一身狼狈,早没有了当年神风俊朗的姿态。

        确如蓝曦臣所言,魏无羡已经没有一丝多余的力气了。

        就这样吧。魏无羡想。他双目浑浊,双耳失聪,感受着生命的流逝,却什么都做不了。他也不想做什么了。就这样吧。恶名昭著的夷陵老祖以这样的结局收场,也未尝不可。

        四处奔袭的丧尸和四下流窜的修士在魏无羡眼中渐渐模糊,世界渐渐暗淡了下来,像是大幕徐徐落下。嘈杂的声音越来越远越来越小,男人的叫骂声,女人的哀嚎声,孩子的哭声好像全都蹂杂成了一个球,被人大力一脚踢飞,化出一道弧线,一点点销声匿迹。

        等等!魏无羡心头一颤,身子猛地一震。阿苑!阿苑在哪?他记得,温家一共二十八人与自己安身乱葬岗,温情温宁走后应是有二十六人,可那迎客松上只有二十五的尸体。他之前急火攻心没有多想,可那孩童的哭啼声却如一泼凉水让他清醒过来。那树上吊死的可没有孩子。

        也就是说……阿苑还在山上!

        魏无羡拼命睁大自己的眼睛,搜索着四周。可是除了尸山血海,他什么都看不到。看着眼内一片氤氲的血色,魏无羡将仅剩的左手狠狠锤向了大地。“混蛋!魏无羡,你他妈的到底在干什么!”他怒斥着自己,焦躁而又自责。魏无羡颤抖的将陈情横在嘴边,却因为伤势太重吹不出完整的乐章来操控这些丧尸厉鬼。而他的体力也支撑不了他再继续使用阴虎符了。

        怎么办?怎么办?魏无羡心急如焚却又不知该做些什么。面前无数修士的残肢被丢的到处都是,恍然间他好像又回到了几日前的不夜天城,回到了阿姐死的那个夜晚 。

        他有种预感,如果让一切继续下去,阿苑早晚会给某只丧尸果腹。

        “妈的!”魏无羡怒骂了一声,他死咬牙关,竟颤颤巍巍地立了起来!他扔掉手中的陈情,伸手摸向了自己的乾坤袋。乾坤袋里放着五面他当年亲自炼制的招阴旗。

        “他要干什么?”金光瑶在离战场颇远的地方,却第一时间注意到了魏无羡的举动。

        魏无羡看着手中的五面招阴旗神色纠结,但最终狠下心来,将五面大旗展开,插在了自己周身的五个方位。

        阵法一成,阴风自起,五面招阴旗迎风招展,邪威赫赫!

        这时终于有人注意到了这边。“那个疯子又在干什么!”凄厉惶恐的尖叫声从一个男修士口中脱出,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引向魏无羡。“完了,我们完了。”绝望的声音在每个人心头响起。丧尸与厉鬼们同样看向了魏无羡,直勾勾地盯着他。却不是因为什么刺耳的尖叫。

        短暂的沉寂后,满山的凶物在修士们既视死如归又滑稽的注视下冲向了魏无羡。鬼魅亡灵因为没有实体所以冲的最快,几乎是瞬息便到了魏无羡的面前。接着它们干了件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事——夺舍魏无羡。

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(4)

热度(81)